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迟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根据2021年7月22日《中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决定推迟原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10:00-12:00举行的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工作。打印准考证等环节的时间相应推迟,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安排。

  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http://hrss.zs.gov.cn)、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http://www.zstp.edu.cn)、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

  正值暑假,校园封闭管理,办公电话无法接听。后续事项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通知。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