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关于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做好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为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地点在中山市黄圃镇,具体安排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打印准考证

  请报考人员于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起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打印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详见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在本次公开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通知,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联系电话:0760-23307636、0760-23307605。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