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1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强国有我 就在中山”专场招聘会预告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1年11月5日在中山市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强国有我 就在中山’专场招聘会”。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二、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14:00——17:00)

  活动地点: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东区运动场(广东省中山市东区博爱七路25号)

  三、活动主题

  2021年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强国有我 就在中山”专场招聘会

  四、活动信息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招聘会,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免费进场,组织150多家中山知名企业参会、50多家广东省知名企业参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资薪要求大专学历4000元以上、本科学历5000元以上、硕士学历7000元以上、博士学历9000元以上,且提供适合毕业生或毕业生优先的岗位。欢迎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参加。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用人单位可于10月30日前通过下方报名链接完成报名信息登记,并将《海报资料模板》(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填写资料中不能含有性别歧视、学历歧视、身高歧视等信息。资料提交后,具体事宜将安排工作人员跟进联系。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在智联招聘校园招聘频道免费同步发布。

  1.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PysK8cj.aspx

  2.《海报资料模板》二维码

  

  (联系人:曾小姐,联系电话:020-28860088转88868,邮箱:zhaopin2021jyj@163.com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