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送达公告(中山市大涌镇梦牵莹制衣厂)
发布日期:2022-05-1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本局受理屈秋连工伤认定申请并对其单位作出《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现因无法送达《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予中山市大涌镇梦牵莹制衣厂,本局对《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以公告形式送达,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公告如下:

  一、公告文书:2203221032636629号《工伤认定举证通知书》。

  二、受送达人:中山市大涌镇梦牵莹制衣厂(经营者:潘火军)。

  三、内容:申请人屈秋连于2022年3月22日向本局提出了工伤认定申请,申请内容是:对其于2021年8月17日在中山市大涌镇梦牵莹制衣厂的事故伤害申请工伤认定。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九条、《工伤认定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现通知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10天内就该职工是否工伤提交书面意见。如认为不是工伤的应当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逾期不提交书面意见和证据材料的,本局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证据依法作出工伤认定决定。

  材料请送: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87732001

  联系地址:中山市大涌镇德政路税务分局背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