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1年度中山市自然资源、林业工程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分享:

  经中山市自然资源、林业工程技术工程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吕彬豪等187位同志获得职称,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8月19日止(5个工作日)。请各有关单位配合,在单位的显著位置对通过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请各单位受理群众的有效投诉举报,并及时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公示期结束后,各单位要如实填写《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附件2),出具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22年8月31日前送至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若对下列同志取得职称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中山市测绘地理信息协会反映,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中山市测绘地理信息协会,88309396,中山市石岐区兴中道6号假日广场南塔703室。

  监督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服务办公室,89817162,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B41室。

  附件:

  1、2021年度中山市自然资源、林业工程中、初级职称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2、评审(认定)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

  2022年8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