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我市将举办2020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本站 
分享: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四部门工作部署,我市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主要以开展各类型的线上线下招聘会,全力服务于重点企业招聘和重点群体就业,努力保持全市就业形势稳定。

  10月22日上午,由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山市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承办,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中山市汇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山市2020年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之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推荐会将在市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推荐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届时来自全市96家优质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2000多个工作岗位,岗位涉及电子、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电子商务等各行各业,涵盖不同领域和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帮助退役军人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