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中山市慈善总会、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本站 
分享:

  中山市慈善总会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由热心慈善事业的团体和人士志愿组成的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中山市慈善总会出资、发起并直接管理,在民政局登记注册独立法人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底线民生保障和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加强中心人员队伍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5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应聘者需要下载《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并投递至邮箱:2306888468@qq.com,提交报名表时,邮件标题、附件报名表文件名统一为“投递日期-姓名-应聘岗位”,例如“20201122—陈XX—05财务专员”。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

  (二)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

  (三)资格审查。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的采取电话方式告知其结果,并将领取准考证的时间、方式等进行说明。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为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制作准考证电子版,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考生自行下载打印,也可电话预约后到场领取。

   三、考试(01-04岗位为笔试+面试,05岗位为面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视报考人数确定(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结束后,由中心统一组织阅卷,并视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入围分数线。面试对象人数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笔试入围考生人数少于1:5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拟雇用人数等额确定人选。

  如考试形式为直接面试的,依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拟雇用人数等额确定人选。

  四、录用通知。采取电话方式通知入选人员及体检。

  五、雇用。入选人员经岗前培训、正式入职。

  本公告由市慈善总会、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01、02、05岗位—咨询电话:88366350,联系人:李小姐;

  03、04岗位—咨询电话:88332930,联系人:何先生,李小姐。


  附件:1.招聘岗位一览表

            2.招聘人员报名表


中山市慈善总会          

  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附件1

招聘岗位一览表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工资福利

聘期

01

社会救助

项目专员

1

协助开展救助申请家庭入户核查、经济状况核对、信息化管理、定期入户复核、文书处理等具体事务。

1.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不限户籍;

2.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热心社会公益和民政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持有社会工作专业资格人员优先考虑。

1.年薪8万元(含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年度绩效、个税、高温补贴、餐费补贴、节日金、生日金、年度体检、意外险等福利);

2.具体绩效奖励实施方案另行制定。

聘期1年,期满后视工作表现考虑续聘,并适当提高待遇。

02

困境儿童

项目专员

1

对全市困境儿童家庭探访、儿童业务培训、儿童救助政策宣传等活动,做好困境儿童的系统管理、数据预审核、台账登记汇总、报表统计、入户核查等工作。

1.年薪7.6—8.6万元(视学历、社工等级、社工资历等确定,含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年度绩效、个税、高温补贴、餐费补贴、节日金、生日金、年度体检、意外险等福利);

2.具体绩效奖励实施方案另行制定。

03

一线社工

1

工作地点:板芙镇

配合市救助管理站开展院舍社会工作、外展社会工作,以及驻点广东同华心理医院(板芙镇),协助监督院方做好救助人员后续治疗服务等。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具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

3.吃苦耐劳,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及专业服务精神,善于多方沟通,具有亲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热心社会公益和民政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持有助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或以上者优先考虑。

1.年薪 7万元(含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年度绩效、个税、高温补贴、餐费补贴、节日金、生日金、年度体检、意外险等福利)

2.具体绩效奖励实施方案另行制定。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工资福利

聘期

04

基层社会救助服务经办人员

1

工作地点:阜沙镇

负责经办最低生活保障、低收入家庭救助、特困人员救助供养、临时救助、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残疾人两项补贴、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保障、养老服务等民政兜底救助保障工作,具体由镇街根据实际安排。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市户籍;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基本操作,具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

4.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热心社会公益和民政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或具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人员优先考虑。

7.居住于阜沙镇及周边镇街的人员可优先考虑。

1.年薪8万元(含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年度绩效、个税、高温补贴、交通补贴、节日金、生日金、年度体检、意外险等福利)

2.具体绩效奖励实施方案另行制定。

聘期1年,期满后视工作表现考虑续聘,并适当提高待遇。

05

财务专员

1

1.负责社工机构全盘账务核算,包括编制每月财务报表等;

2.负责机构的纳税申报等相关税务事宜。

1.年龄45周岁以下;

2.财会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初级以上职称;

3.从事财务工作2年以上,有相关社会组织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会计准则条款、熟悉财务管理内务控制原则并能灵活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5.熟练办公软件及财务软件,包括WORD、EXCEL等;

6.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热心社会公益和民政工作,无违法犯罪记录;

7.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1.年薪8万元(含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年度绩效、个税、高温补贴、餐费补贴、节日金、生日金、年度体检、意外险等福利)

2.具体绩效奖励实施方案另行制定。

附件2

招聘人员报名表

报考岗位:岗位1¨  岗位2¨  岗位3¨  岗位4¨  岗位5¨  

请在对应报考岗位框内打勾,每名考生只能报考1个岗位。

姓    名

性别

民  族

相片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地

     省     市(县)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码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电子邮箱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学历学位

健康状况

身  高

专业技术资格

职业资格

执业资格

学习、工作经历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中学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家 庭成 员及 主要 社会 关系

姓  名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有 何特 长及 突出 业绩

奖  惩

情  况

本人

填写

信息

核对

情况

上述情况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有不实,本人愿意承担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的责任。

报名人签名:                                        年    月    日

审  核

意  见

报名审核人:                             审核日期:   年   月  日

备  注

说明:此表须如实填写,经审核发现与事实不符的,责任自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