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人员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06-0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由中山市慈善总会出资、发起并直接管理,在民政局登记注册独立法人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加强中心人员队伍力量,根据工作需要,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现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1)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应聘者需要下载《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并投递至邮箱:2306888468@qq.com,提交报名表时,邮件标题、附件报名表文件名统一为“投递日期-姓名-应聘岗位”,例如“20210601—陈XX—困境儿童项目专员”。

  (二)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至6月10日

  (三)资格审查。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对通过资格审核的采取电话方式告知其结果,并将考试的时间、方式等进行说明。

   三、考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视报考人数确定(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结束后,由中心统一组织阅卷,并视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入围分数线。面试对象人数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笔试入围考生人数少于1:5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拟雇用人数等额确定人选。

  如考试形式为直接面试的,依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拟雇用人数等额确定人选。

  四、录用通知。采取电话方式通知入选人员及体检。

  五、雇用。入选人员经岗前培训、正式入职。

  本公告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8366350,联系人:李小姐;

  

  附表:1.招聘岗位一览表.docx

          2.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中山市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1年6月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