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山市高技能人才电力工程专业参加工程技术职称贯通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市有关单位

  按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5号)(见附件1)的工作要求,2021年度省高技能人才电力工程专业参加工程技术职称贯通评审工作由广东省工程系列电力工程专业高级评审委员会组织实施。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中山市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一)网上系统申报:个人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5日;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网上审核后提交至评委会截止时间为8月19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纸质和电子评审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2日。请于工作日提交至中山市电力行业协会,由中山市电力行业协会受理材料并报送至我局审核后统一提交至广东省工程系列电力工程专业高级评审委员会,逾期不再受理。

  二、受理地点

  中山市电力行业协会(石岐街道悦来中路4号),联系电话:88396329、88396323。

  三、其他要求

  有关高技能人才电力工程专业参加工程技术职称评审的其他工作要求,请按照广东省工程系列电力工程专业高级评审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系列电力工程专业高技能人才向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工作的通知》(广东能源电评办〔2022〕1号)(见附件2)的有关要求进行。

  本通知未尽事宜,按照国家和我省现行职称工作相关政策执行。


  附件:1.《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规〔2022〕5号)

            2.《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系列电力工程专业高技能人才向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工作的通知》(广东能源电评办〔2022〕1号)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日








  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