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
稳就业 促转移 中山-六盘水东西部劳务协作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3-02-1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图片1.png

图1:两市人社部门召开了中山-六盘水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座谈会

 图片2.png

图2:走访纬创资通(中山)公司与六盘水籍员工代表交流

  2023年2月10-13日,六盘水市人社局有关同志一行赴我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稳就业对接交流活动。期间,召开了中山-六盘水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座谈会,总结2022年劳务协作工作成效,共同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六盘水人社部门一行还对我市重点用工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与企业人事负责人及部分六盘水籍员工代表深入交流,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务工人员在中山学本领、长技能、增收入。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人社部门大力开展“春暖中山 人社有情”系列专项活动,为广大务工人员送岗位,在全省率先出台“企业用工保障四条”政策,对企业招用工推出全链条式的补贴政策,全力支持企业节后迅速达产。在节后返岗高峰前,迅速开展赴六盘水送岗位促就业的活动,组织了30家中山市重点企业,在六盘水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现场达成意向206人。同时,组织了9趟“点对点”专车,接返近200名六盘水籍务工人员到中山务工,帮助六盘水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地返岗。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