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网站信息
关于我们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是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互联网上建立的政府网站,是中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的门户网站。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是为了统一、规范地宣传中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形象,落实“政务公开,加强行政监督”的原则,向社会各界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服务,是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互联网上对外宣传和发布政策和信息的唯一窗口。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由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统一领导,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日常维护、网络技术支持和设备运行维护工作。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是中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业务相关的服务性网站的门户网站。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提供中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最新、最权威、最准确的政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