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信息
网站信息
使用帮助

栏目设置
  中山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围绕“信息公开、网上服务、公众参与和宣传教育”四大功能定位开设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便民信息”“交流互动”等四个一级栏目。网站首页放置最常用和重要的信息。

  政务公开:主要包括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以及包括领导介绍、组织机构、政务动态、政策文件等在内的与中山市人社局政务公开的常用信息,其中,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包括了局机关、直属单位所等子类,努力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信息服务。 

  政务服务:整合了中山市人社系统各类服务事项及便民信息,可提供办事指南、服务网点查询、下载服务、办事咨询、场景服务等功能。 

  便民信息:提供“服务网点”“下载服务”“招聘考试”“职业培训”等便民信息。

  交流互动:主要包括网上投诉(提供办事咨询、局长信箱和依申请公开等三大类咨询处理)、网上征集网上调查等互动交流信息。  

站内检索使用帮助 

  检索功能的页面位置:在首页中具有站内普通检索和高级检索;在各栏目的上部具有普通检索。 

  普通检索:在输入框内输入关键字,点击搜索,对全站信息的标题进行检索。 

  高级检索:除普通检索的功能外,还具有对全站信息进行全文检索,设置搜索范围、结果显示条数、结果排序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