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调整2022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北京师范大学专场)面试等事项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我局于2021年10月20日发布了《中山市教体系统2022年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中小学专任教师公告(北京师范大学专场)》,原计划在北京师范大学开展面试前资格复核和面试工作,招聘68名专任教师。由于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生变化,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便利考生,我局决定将资格复核和面试变更为网上进行,现将有关调整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面试前资格复核改为在体检前进行,具体事项由招聘学校通知相关考生。

  二、除美术岗位外,其他岗位现场面试改为网络面试,具体事项由招聘学校与入围面试的考生联系(美术岗位面试形式及具体安排另行由招聘学校通知),请报考人员近期登录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网上管理系统(网址:https://jyrc.zsedu.net)查询是否入围面试以及网络面试有关安排,并留意接听(查收)招聘学校电话或信息。

  三、签约方式由招聘学校与考生联系落实。



  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1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