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转发居家养老照护等4个养老服务类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等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发布居家养老照护等4个养老服务类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02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发布家庭保洁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03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发布老年患者护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05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实际,做好培训项目技能提升相关工作。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职业能力建设科    88221132;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88339554。

 

       附件:

  1、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发布居家养老照护等4个养老服务类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02号)

  2、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发布家庭保洁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03号)

  3、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发布老年患者护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标准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205号)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