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征集“南粤家政”劳务品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1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进一步扩大“南粤家政”工程影响力、引领力和知晓度,提升劳务品牌影响力,持续擦亮“南粤家政”金字招牌,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南粤家政”劳务品牌建设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346号)文件精神,我市拟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中山市“南粤家政”劳务品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

  二、征集范围

  在我市各级政府部门、企业机构、行业组织等主体的引导、培育和管理下,形成的带有区域性、行业性特点,具有特色、有规模、有影响力的相对稳定、拥有较高市场知名度的家政服务类劳务品牌。推荐的家政劳务品牌要有明确的品牌定位和特色,能形成“一地一品”“一地多品”金字招牌。品牌可采取“地区+产业/行业/产品+职业”的形式命名。

  三、征集条件

  (一)规模特征。最近三年每年输入劳动力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在增加就业岗位、保障企业用工、带动本地就业、提升技能培训等方面成效显著。在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家政兴农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或有积极贡献的家政企业品牌优先征集。

  (二)诚信特征。服务规范,诚信可靠,具备较高专业化程度,较强标准引领作用,较好的服务满意度,较高的知名度、信誉度、认可度和影响力,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且无违法、违纪、违规、失信等行为。

  四、申报材料

  (一)《“南粤家政”劳务品牌征集表》(须加盖单位公章);

  (二)“南粤家政”劳务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包括品牌文化、产值、带动就业规模、所获奖项、对接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情况、社会贡献等内容(字数800字以内);

  (三)“南粤家政”劳务品牌、家政企业的展示照片3-5张。

  五、报送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的家政企业将上述书面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于11月25日前报送至市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

      

  附件:“南粤家政”劳务品牌征集表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孙小姐、8885126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