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山市选拔赛及中山市代表队组建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各参赛单位、项目承办单位,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各镇街人社分局: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多个镇街出现散发疫情,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相关要求,经研判决定,对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山市选拔赛及代表队组建方式进行调整,总体原则是:此前确定的与中山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同类赛项合并举办的赛项,尚未开展的,尽快实施选拔赛,不再合并举办;其他赛项不变。现就选拔赛及中山市代表队组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具体统筹安排

  (一)原计划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项目与中山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的同类项目,已完成的赛项(家具制作项目、人工智能训练师项目)和无单位报名的国赛赛项(美发项目)按原合并计划进行,未开展的赛项不再以中山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赛项为主体合并举办,需另行举办中山市选拔赛。共涉及19个同类项目共25个赛项,详见附件1。

  原确定为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世界技能大赛、国赛精选、新职业三个类别中山市选拔赛的承办单位,可有序组织已报名参赛单位开展选拔赛工作,有条件的项目可采用线上竞赛的方式开赛,详见附件2。

  (二)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其他项目(含世界技能大赛、国赛精选、新职业三个类别),按原计划正常开展选拔赛,如报名人数多于1人(组)的,举办中山市选拔赛,共25个项目;仅有1人(组)报名的,直接推荐选手参加省赛,共25个项目;剩余16个项目暂无选手报名。

  具体赛事安排详见附件2(含新职业4个项目)。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及地点以承办单位发布的竞赛组织工作方案为准,所有项目的选拔赛须在2022年12月11日前完成。

  三、选拔赛有关要求及说明、竞赛标准、其他工作要求,与原通知要求一致,不再赘述。

  联系人:黄敏兆,13420237467;黄霞娟,88327755;黄海清,88320555。

  

  附件:1.中山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与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山市选拔赛同类别项目汇总表

            2.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山市选拔赛参赛及承办单位信息统计表

            3.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山市选拔赛选手报名表

            4.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山市选拔赛裁判员推荐表

            5.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山市选拔赛报名汇总表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