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中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7-06-16  信息来源:本站 
分享:

 2017年6月1日-6月15日,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在局门户网站上发布《中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截止到2017年6月15日,共收到1个单位和个人的反馈意见(包括电子邮件、邮寄件)。现结合公众的反馈意见,我局对《中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办法》进行了修改,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单位或个人名称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不采纳的原因

广东保衡律师事务所程禹斌律师

建议把第五条第一行“其它”修改为“其他”;第七条第二行“三个”修改为“3个”;第九条第二行“应当”修改为“应”;第十一条第(二)款“真实联系信息”修改为“真实、有效的联系信息”;第十五条第三行“造成严重后果、涉嫌犯罪的”修改为“造成严重后果、涉嫌构成犯罪的”

采纳,在送审稿相应项修改。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2017年61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