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中山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7-09-30  信息来源:本站 
分享:

2017年915-930日,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在局门户网站及市政府网站上发布《中山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截止到2017年930日,共收到1个单位和个人的反馈意见(包括电子邮件、邮寄件)。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单位或个人名称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不采纳的原因

邮箱地址为1033292679@qq.com 的群众(中山工贸技工学校0

已包含在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职业(工种)不重复申报。

未被采纳

经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国家、省开始评定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时中山还未开始认定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故已认定为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单位可以申报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3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