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5  信息来源:本站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安排,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行动计划>的通知》(粤人社规〔2018〕8号)和《中共中山市委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山发〔2018〕15号)工作精神,为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责,加快推动乡村振兴,结合我局实际,起草了《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

各界人士可在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或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查阅、下载征求意见稿,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来电、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提出意见时间:2019年5月6日--5月20日;

意见反馈方式:电话(0760-88221719)、传真(0760-88306246)、电邮(542335851@qq.com)、通信(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1202室,邮编:528403)。

 

附件: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