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开
“中山英才计划”综合领域特聘人才2023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1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中山市综合领域特聘人才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中人社规字〔2023〕6号 中人社发〔2023〕48号),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对综合领域特聘人才工作履职情况实施年度综合考核。经人才申报、工作单位审核、业务科室综合核查,中山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邵念荣等65名人才2023年度综合考核合格(详见附件)。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19日。

  受理单位: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市政府第二办公区。

  联系电话:0760-88230676(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附件:“中山英才计划”综合领域特聘人才2023年度考核结果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