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促进就业实现双赢—参加南华大学2022年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帮助用人单位解决人才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省外2022届高校毕业生之间对接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5月28日,市人社局精选12家优质企业赴湖南省衡阳市参加在南华大学举办的2022年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木林森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博测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各类招聘岗位78个,岗位需求304人(含8个硕士岗位),现场派发宣资料单约700份,接受咨询登记204人,初步达成意向57人。

  招聘会结束后,市人社局组织其中8家企业与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药学院等召开人才合作洽谈会。市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人才交流科负责人介绍了中山的最新人才政策、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和就业形势。企业代表们就开展政校企合作、人才引进和定向培养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双方将加快推动就业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联动,努力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5.png6.png

  图1-2:南华大学2022年毕业生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7.png

  图3:人才合作洽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