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深化中潮校企对接 推动人才协作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6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韩山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

  供需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6月25日,中山市人社局组团参加在潮州市韩山师范学院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我市的东菱电源科技、意加生活用品、荣耀竞技传媒、依顿电子科技、美味鲜调味食品、港信房地产经纪等14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涉及电子科技、信息技术、销售服务等多种类别的招聘岗位61个,需求人数252人。参会企业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前来咨询及求职的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岗位需求、职业培训等相关情况,主动将“岗位大礼包”送到求职者手中。据统计,招聘会当天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咨询登记39人,达成意向15人。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多元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选择平台,继续聚焦人才培育合作重点,拓展中潮两地人才协作交流空间,纵深推进两地在校企对接、定向培育、人才输送等领域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3.png5.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