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线上线下联动,精准高效匹配!古镇镇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2-07-06  信息来源:古镇镇人社分局 
分享: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中山市人才政策和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在古镇、扎根古镇、建设古镇,6月18日上午,2022年古镇首场线下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6.png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为现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中山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并对我市出台的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帮助高校毕业生全面了解我市就业创业政策途径,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7.png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人社政策咨询区、青年就业创业咨询区、退伍军人咨询区、女性灵活就业咨询区等多个功能服务区,通过发放就业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帮助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

8.png

  此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了蝶安芬内衣、左向照明、东霸五金、杰上灯饰、真优美等近80家古镇知名、规上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336个,涵盖制造、教育、文化、互联网等多个行业领域,需求人数1140人,最高月薪达20000元。

  活动还同步开展专场网络招聘会,求职者可在线对心仪的企业及招聘职位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一对一进行在线畅聊,帮助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匹配。截至目前,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达120家,发布岗位851个,需求人数5306人。

  9.png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模式,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高效的就业洽谈平台,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洽谈+云端招聘”三位一体式的方式,将就业政策、就业资讯、岗位信息等全方位、多渠道地传递给高校毕业生,为高校毕业生打造一站式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