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中山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就业创业业务素质提升及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技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中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 
分享:

  8月30日上午,中山市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就业创业业务素质提升及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技巧培训班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三天,培训内容着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解读、WPS office表格常用函数实操应用技巧、文档版面编排及应用技巧、演示文稿美化制作技巧、公文写作(常用请示、报告、公函写作等)、新闻写作、微视频制作、团队建设等。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4.png


5.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