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动态信息】重培训重提升,夯实公共就业服务根基 我局举办中山市2022年职业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30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能力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强化队伍建设,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9月26日-29日成功组织举办了两期职业指导员培训班,全市市、镇、社区三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讲老师为原省就业促进会秘书长、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黄继编老师。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市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海文,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岩出席了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综合采取专题与案例教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形式进行,为促进基层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扎实掌握人社政策、业务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知识,提供丰富的“营养餐”。老师授课用心用情、深入浅出,生动而实用的培训,让学员们兴趣盎然,课堂气氛活跃,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本领,并希望以后多举办同类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全市新老就业服务人员对职业指导工作的了解和认识,加强了对就业形势的分析判断能力,让他们揣着激情、带着信心投入工作,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png

  图为市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吴海文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