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超5000人次参与!南朗这场大型招聘会“火”了,一起“职”击现场!
发布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朗分局 
分享:

  为向翠亨新区(南朗街道)拼经济提供人才支撑,推动新区(南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朗分局提前谋划、提早布局,用心用情用力开展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春风行动”。2月12日,南朗人社分局在南朗全民健身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暨2023年翠亨新区(南朗街道)第二十一届大型城乡劳动力现场招聘会,招聘会呈现线下招聘“火”、直播带岗“火”、招聘专区“火”等火热场面。

图片1.png

  现场招聘会共有134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超5000个。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信心满满,呈现人山人海、供需两旺的场面,吸引超过5000人次参与,求职人员登记2589人,现场达成意向956人。

图片2.png

  图片:现场招聘会

  央视新闻到招聘会现场直播超过二十五分钟,为明阳电气、熠日照明、中山中研等重点企业进行现场直播采访介绍,向全国推介;同时联动中山电视台开通名企直播间进行“直播带岗”,企业代表在直播间热情介绍企业文化、企业环境、企业发展、岗位需求。南朗人社分局在直播间宣传翠亨新区(南朗街道)就业创业政策,超28万人次观看直播。

图片3.png

  图片:线上直播

  为拓展妇女灵活就业路径,招聘会现场单独设置“妈妈岗”招聘专区,共10家企业为南朗的“妈妈”提供超过200个“妈妈岗”。专区现场妈妈们就业意向强烈,面对如此场面,中山宏丰针织有限公司现场决定开辟一条专属“妈妈岗”的新生产线,现场超过40位妈妈与该公司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4.png

  图片:“妈妈岗”招聘专区

  下阶段,南朗人社分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翠亨新区(南朗街道)高质量发展目标,紧抓制造业当家这个重点,努力服务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前谋划布局技能人才“引、留、育”一揽子政策及措施,开辟政府、学校、企业合作渠道,为企业精准输送技能人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