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春风送暖!他们助残疾人圆就业梦
发布日期:2023-04-07  信息来源:沙溪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分享:

  近日,沙溪镇残联组织辖区17名残疾人参加2023年中山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帮助残疾人实现劳动就业愿望。

图片1.png

  此次专场招聘会在石岐文化公园举行,由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办,近6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镇残联工作人员积极向残疾人介绍企业岗位招聘信息,帮助他们填写简历。参会残疾人积极自信,主动咨询,共有6人向企业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岗位意向交流。下一步,沙溪镇残联将继续跟进残疾人去企业面试、试岗等工作,帮助他们尽快就业。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增强了他们的就业信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