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大涌镇: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助力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3-06-05  信息来源:大涌人社分局 
分享: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大涌镇“稳就业”工作,引导求职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5月25日,以“就在中山 赢在未来”为主题的大涌镇2023年职业指导下基层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红木家居学院举办,共吸引了红木家居学院应届毕业生、大涌籍应届毕业生、村(社区)就业指导员等约80人参加。

1.png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副局长李俭檀解读了我市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以及我镇线上求职招聘服务。

2.png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雷玉良为应届毕业生及就业青年“指点迷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分享简历制作技巧、面试礼仪、劳动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等内容。

3.png

  本次活动为参加者搭建起了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就择业方向、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4.png

  下一步,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涌分局将持续开展职业指导下基层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从服务“广度、深度、精准度、普及度、新颖度”着手,促进大涌镇劳动群体就业,增强劳动群体就业创业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