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互联网+职业指导
【工作动态】古镇人社组织开展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信息来源:古镇人社分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定和促进就业各项政策措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职业指导服务企业的作用,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3日,古镇人社分局举办了2场2023年古镇镇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分别是“人力资源的职业化和自我修炼”和“人力资源实操劳动关系案例剖析”,镇内企事业单位、各村(居)等从事人事管理的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古镇人社分局有关负责人鼓励在座学员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能力和职业指导能力,强化企业的法律和责任意识,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良好氛围。

1.png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李青玲老师以“人力资源的职业化和自我修炼”为主题,从如何成为一流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角色定位和素质要求、人力资源的职业化和自我修炼、如何快速提升专业能力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专业实操技巧,让学员深刻体会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的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并为企业HR带来新的思维和方法,引导企业HR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职业专业价值。

2.png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梁林老师以“人力资源实操劳动关系案例剖析”为主题,通过他的职业积累和结合新时期企业用工实际,围绕构建和谐劳企关系、劳动关系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并从事假认定、岗位调整、解除劳动合同、工伤认定、辞退被派遣员工、合同社保、工资表等七个方面直面企业关切、劳动者关心的核心问题,引导企业有效防范劳资纠纷,降低用工风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3.png

4.png

  此次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受众多企业单位的欢迎,两位老师的讲座具有专业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活动过程氛围浓烈,精彩的演讲搏得阵阵掌声。

5.png

  接下来,古镇将持续加大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力度,将职业指导服务送进村居、基层、企业,实现更加规范、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助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