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粤菜师傅” “广东技工” “南粤家政”三项工程专栏 > 工作信息
关于2023年度拟认定中山“粤菜师傅”工程名店、名品(名菜、名小吃)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0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分享:

  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山“粤菜师傅”工程“五名”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开展中山“粤菜师傅”工程“五名”评选活动,包括:星级“粤菜师傅”、粤菜名店、粤菜名品、粤菜名村、粤菜美食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因评选内容较多,拟分批公示评选结果。现将拟认定的2023年度中山粤菜名店、名品(名菜、名小吃)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年1月5日—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我局反映。反映人需签署真实姓名及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地址:中山市中山三路26号(市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区)1319室;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0765-88320555;

  邮箱:zsrszjk@163.com。

  附件:1.拟认定“2023年度中山粤菜名店”名单

       2.拟认定“2023年度中山粤菜名品”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