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人才引育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支持我省企业高质量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8-28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有关企业:

  现将《关于进一步支持我省企业高质量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粤技服〔2023〕4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查阅《中山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备案或变更申请材料清单》,并提交至所属镇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分局。我市原有政策规定与国家、省新规不一致的,按上级新规执行。执行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径向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反映(联系电话:0760-88315354、88339554)。

  附件:关于进一步支持我省企业高质量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的通知(粤技服〔2023〕41号)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