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搜索: 人才引进 社会保险 创业 培训补贴 技能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信息专栏 > 招聘会信息
关于组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加“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茂名地区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1  信息来源:本网 
分享:

各人社分局、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中山现代化建设,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我局拟组织20家市内优质企业参加茂名市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茂名地区专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内容: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茂名地区专场

  时间: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8:30--12:00

  地点:茂名市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官渡校区

  二、招聘对象

  2023届毕业生(详见附件2)

  三、参会要求

  招聘单位原则上安排1名代表参会,提供的岗位综合月薪酬须达4500元以上。

  四、参会时间

  4月25日至26日(两天一晚)。

  五、参会事项

  (一)请有意参会的招聘单位登录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版页面链接:http://edu.gd.gov.cn/ztzlnew/jycy/网上进行报名(详见附件1)

  (二)免费提供展位,参会单位自带招聘展架及宣传资料。

  (三)参会企业代表的住宿费自理(预计费用300元/人),我局统一安排车辆前往以及活动期间用餐。

  (四)已确认参会的企业人员不得更改,因无法如期参会所产生的相关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

  六、工作要求

  请各人社分局根据企业单位招聘需求,及时通知和发动企业尤其是领导挂点的重点企业报名参加。经学校审核通过网上报名的企业须于4月18日前将《中山市赴外招聘活动参会人员名单》(附件3)发至市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人才交流科邮箱zsrcjlk@126.com,具体行程安排另行通知。联系人:卢炽明,电话:88876323。

  附件:1.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茂名地区专场邀请函

        2.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人数统计表

             3.中山市赴外招聘活动参会人员名单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1-3.docx
打印 关闭